2011年8月8日 星期一

同人創作|Code Blue‵藍白《心跳瞬間》40

嗶嗶。
直到被吻的有些暈頭轉向後,藍澤耕作才停止繼續掠奪白石惠的唇瓣,溫柔地在額上落下一吻。
無關技術、無關醫療、無關工作、無關病人──現在的他去除掉那些多餘的註解,面對喜歡的女人也不過是個手足無措的男人。
好幾次,他多麼想碰觸她,肆無忌憚的……
新千葉鐵路列車那次脫軌事件,他在電梯裡看見她因為工作上的挫折而哭泣時,是多麼想緊擁她……就算安慰的言語拙劣,至少能撫慰她難過的心情也好。
可是他忍住,因為太過珍視。
他知道她能逐漸成長為優秀的醫生,很多時候他選擇冷漠以對──他怕付出太多的安慰,只會成為她成長的絆腳石。
就像是裹著糖粉的毒品,只會一再的淪陷而無法自拔……所以他堅持著原則,不輕易給予任何甜蜜;唯有堅忍不拔的往上爬,他們才能互相成為對方的助力、敵手與夥伴。
但是他在猶豫。
為什麼?這句話,他問自己問了不下數百遍,甚至很清楚的明白那句話的答案……以及自己的抗拒。
他一再的抗拒那個「答案」。
愈是忍著不輕易碰觸她,愈是讓自己更加難受,每次碰面的僅止於禮、每次從內心深處襲捲而來的強烈欲望,都讓他難以把持。
尤其是在兩人獨處的時候。
尤其是在灰原宗久離她的距離愈來愈近的時候。
走到這一步須要花費多大的力氣,才能止住自己不去摟住看似堅強的肩膀、拂去一再難過的淚水,甚至是親吻後能奪得的甜蜜感,甚至是更深入一些的……
他以為自己要成為野獸……。
不行。
所以,多次的制止自己,克制幾乎就要伸出的手,故作冷漠,用最優秀無情的一面,讓她得以藉鏡堅強。
不行。
然而灰原宗久的挑釁,輕易挑起他的怒意、他的嫉妒心、他瘋狂的佔有慾,開始想著要如何才能讓她跟他畫清界線,宣告「白石惠是我的女人」。然後,單純如她,自然不可能發現自己這般自私、醜陋的一面。
他擔心一旦爆發,她會離他而去。
不行。
裹在襯衫、小短褲裡頭的……他開始有了非份之心。
那雙白皙細瘦的腳,正環走在他屋裡;批散的髮絲……有別於束起的俐落專業形象,隱約散出了她的女人味。
她很誘人,他很難否認。
他想當君子……卻已經快被逼近臨界點。
深吻之後,藍澤耕作厚實的手,撫上那張細緻的臉蛋,憐愛地拇指滑過眉睫、滑過鼻尖……滑過吻的紅腫的唇瓣……最後下滑到領口遮掩不到的鎖骨,他慎重地問了一句:「妳有兩個選擇──第一,換上烘乾的衣服,我送妳回家。」
幾乎沉默半晌後,藍澤耕作半瞇著眼睛看著白石惠,隨後快速地站起身,將兩人的距離一下子拉開。
「……我送妳回家吧,雨看起來停了;衣服也烘的差不多了。」
藍澤耕作一面說著,一面往烘乾機的地方走去。
白石惠則是慢慢地坐起身,小小地鬆了口氣。
她幾乎要以為自己快喘不過氣,就這麼窒息在藍澤的深吻中。她很緊張……真的,對於接下來將「可能」會發生的事,身體有所反應──手心不斷的在冒汗,整個人也不斷的顫抖。
不是害怕……她知道自己也期待著。
然而還沒有心理準備……也不知道因此興奮的自己,會不會被認為太過隨便,各種各樣的考慮一直不斷的閃過腦海,在她相當煩惱之際,藍澤卻放開了她。
所以她鬆了口氣,又矛盾地認為可惜。
「是沒有魅力嗎?」她喃喃地說道,卻不敢詢問答案。
隨後,白石惠換回了自己的衣服,藍澤耕作則是拿著雨傘,兩人併肩走著,踩過路上積水較少的行人道,路上都沒有任何交談,只是安靜地走著;直到白石惠的公寓門口前,很幸運地都沒有下雨。
「真遠。」
她家跟他家呈現反方向,比較起來路途可以遠到十五分鐘左右,於是從他家出發到白石家,卻走了快半個小時左右。
「雖然距離遠了些,但是環境還不錯,也很安靜。」
藍澤耕作從口袋裡拿出某個東西,放在白石惠的手上。
是一把鑰匙。
「這是?」
「我公寓的鑰匙。」藍澤耕作溫柔地摟住白石惠,小聲地在她耳邊說:「妳應該記得路怎麼走吧,白石?」
「…我記得。」
他呼出的熱氣,輕輕搔弄著耳朵,好癢。
於是她鼓起勇氣,大膽地反抱著。
肥皂的香味,好香。
「藍澤要來嗎?我的房間喝杯茶。」
至少可以讓他休息片刻,她想。
然而,到極限了。
他鬆開擁抱的雙手,認真且嚴肅地看著眼前的女人。
「……這次就不會只有接吻這麼簡單了。」
得花費多大的力氣才能壓制強烈的慾望──這個天真的女人一點都不了解,甚至還將他逼到底線,他不若她口中的溫柔體貼,此刻的他已然被慾望洗腦,可惡的連自己都想懲罰。
所以,最後一次,他強烈地暗示著她。
白石惠刷紅了臉,卻沒有回答;藍澤耕作見狀立即轉身離開,他擔心自己會忍受不了繼而衝動地去摟住那個女人,於是他再度強壓下深處的熱源,一面又嘆著氣。
好像快瘋了。
接著,一雙手忽然環住他的腰際。
「好像……有點任性了。」等她回過神時,自己已經摟住了男人。
拒絕不了。
因為一直抱有期待,所以連拒絕的想法都沒有。
她很自私,一直想與他有更進一步的親密的舉動……又怕如此不堪得自己會受到他的嫌棄,所以一直努力堅強、獨立,就怕會愈來愈想依賴他,不論是工作,還是感情。
她真傻,現在才發現,回到房間後內心空蕩的感覺,是因為缺少了什麼……不管如何,暫時拋開一切什麼都不管吧。
而他亦然。
藍澤耕作的嘴角拉起些微弧度。
幸好,這樣的心情,不單單只有他一人。



漫漫長夜。
時間對他們而言彌足珍貴。
他俯身而下,吻去她眼角的淚水,逐一親吻著鼻尖、嘴唇,又輕咬著敏感的耳朵,引得她一陣發顫。
所以,他緩慢地深入以瓦解她的顫抖,在十指緊扣下,是一次又一次情欲浪潮的狂襲……
也許,不是那樣漫長,夜晚反而顯得有些短暫了。
他忽然想用一輩子,佔有她。

3 則留言:

  1. 終於徹底的解放辣= =
    前嫚感覺他都要的憂鬱症:))
    今天這一篇看的好過癮阿:))
    對媽我說藍澤也是男人欸
    怎麼可能沒有非分之想而且是自己的女人(喂小姐
    還好白時有主動不然我看他們兩個可能就這麼結束了
    這樣緋山不就幫到一半而已不是嗎:))))))
    八蒐的文都很好看呢!!!!
    期待下一篇文章噢!!


    版主回覆:(01/09/2012 04:31:18 PM)

    親說的是

    我也寫到快要得憂鬱症了XDDDDD

    真是折磨人(被打)

    寫這篇我花了很多時間在思考,兩人的關係到底會演變到什麼樣的程度,真讓人難以抉擇...

    不過寫完這段我才能大解放啊啊啊!!

    解放藍澤也解放八蒐啦~~

    是嘛,所以灰緋兩人的詭計得逞,接下來就是快樂的甜蜜期XD

    謝謝親的讚美噢噢噢噢!

    這樣我又更有動力了~

    回覆刪除
  2. 前面都很揪心的說,這一篇完全解放:)) 八蒐大的文會讓人想一看在看(^з^)-☆


    版主回覆:(01/09/2012 04:31:18 PM)

    我也寫得好難過啊XD"

    甚至都想改變一下藍白兩人的個性了(被打)

    最後還是乖乖的走到這個地步,嘿嘿嘿

    總之呢,親一直都有收看真好♥

    也感謝親一直支持噢噢噢

    回覆刪除
  3. 40章才算是真正的高潮,
    看得好過癮,
    真的是大解放!

    本來以為兩人的互動會就此打住,
    幸好白石有所表示,
    他們真的非常喜歡對方啊!

    一直很喜歡八蒐的文章就是因為,
    八蒐加了很多主角內心的情感進去,
    而且刻畫細膩、深入。

    這章透過八蒐的描寫,
    把兩人內心既期待又怕受傷害的心情表達出來,
    為對方著想卻又難以抑制一直膨脹的渴望。
    我覺得相當符合他們的個性,
    八蒐真的很厲害啊!

    希望八蒐能保持這樣的速度下去,
    加油喔!


    版主回覆:(01/09/2012 04:31:18 PM)

    對!!

    40章總算也解放我自己了....((趴地))



    看到一半應該很難過吧,藍澤都把白石帶回家的,卻什麼都不做...連我都生氣了(被打)

    幸好到白石家大逆轉,這種事情還是要看雙方的感受的,才能爆出幸福滿點的愛意♥



    雖然有時候覺得加入內心的刻畫有點囉嗦,而且劇情通常都會滯留很久(汗),不過我覺得比起正劇以觀眾的視角去看待,倒不如深入角色的內心,他們到底在想什麼、在考慮些什麼....所以會這麼做等等

    這麼一寫,就會發現醫生也是個普通人,CB算是相當正面的題材,跟白色巨塔真的相當不同



    藍白這兩人其實很有趣,兩個同樣都是優等生,但是對人的態度都是相當體貼,雖然前者一開始很冷漠,實際上也是為了病患好,所謂藍澤式的體貼...

    變成很多時候,他很討人厭

    白石則是太過小心翼翼的體貼,兩造之下,就變成誰也裹足不前,真是煞費我一番苦心....(每天都在電腦前面交戰啊!!!)

    能得到親的稱讚真是太好了...唉呀呀,我好像說了很多話,真是不好意思XD"



    也希望我能保持這樣的速度記序為大家更新♥

    我會加油的!!

    回覆刪除