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5年5月21日 星期四

同人創作|Naruto‵佐櫻《倦鷹不飛》01




※佐櫻CP
※補完《火影忍者》漫畫699-700中間的空白,為小櫻和佐助結婚至生產的過程。
※外傳小說《佐助真傳》有提到佐助原來是有用柱間的細胞做義肢,這邊我採用的是小櫻幫他做的鋼鐵義肢,這個Bug就希望大家不會太計較。
※有自創角色。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當身高又再更高一些的時候,他能看得視野變得更寬廣。
「太漫長了。」
然而旅途卻沒有終點,他還不能停下來。
他待在茂密枝葉的樹上已經三天,遲遲沒有目標的蹤影,平靜的內心有了幾分焦躁。
他的視線落到肩上的一抹粉色。
「是櫻花。」
不是這個季節該有的東西。
他伸手去抓,才發現是虛幻之物,肩上原來什麼也沒有。
「幻術嗎?」
他想,卻又搖頭,後知後覺想起了自己的約定。
「回去…嗎。」
虛幻之影,原來早就是他心中期盼。

 ※

「我說妳啊,偶爾也回家來住吧。」
好不容易回家一趟,母親則忍不住向她抱怨。
「妳這麼專注在醫療上是好事,但是一個月回家不到兩三次,有點說不過去吧?還是火影給妳的任務太多?要不要讓爸爸去跟火影提──」
「不用了,媽媽妳太愛操心了,這是我想做的事情,跟卡卡西老師沒有關係。」果決打斷母親的嘮叨,小櫻迅速從房間裡取走必要的資料,才又輕快地走下樓,直接走向玄關。
母親跟著來到玄關,掛著憂心的神色。
「那麼,妳要一直這麼下去嗎?」
「不是說了,我這是為了醫療忍者更寬廣的路而努力……」
母親否定了。
「我是問妳要一直等那個人下去嗎?」
「……」小櫻轉過身,僅只回應母親「我出門了」而離去。

第四次忍界大戰之後,英雄的傳說很快地在世界各地流傳開來,幾乎是預料中的事。
然而更多無名的英雄仍在為戰後的餘波進行努力,比方說重新建設、新的制度、趁亂竊盜的罪犯,但是最為重要的,卻是一直在治療傷患的醫療忍者群。
新三忍的花,悄悄地在忍界綻放。
粉紅櫻色的頭髮、聰明與美貌集結一身,還有靈活敏捷的身手,更是傳說三忍綱手的弟子。
最重要的是一顆善良為病患奔走的心,有不少人的心為此淪陷……
「要是他們知道新三忍的花是個暴力女,老早就妄想破滅了。」
站在書櫃前的井野挖苦道,還在忙碌的小櫻露出不悅的神色表示抗議。
「更讓他們破滅的,是妳早就已經有……」
正在翻資料的小櫻停下動作,身體微微顫抖。
「我說啊……妳全心全意都放在醫療上,就連家裡也不待了去租了個房子堆資料,又四處奔走,不就是打算讓自己變得更忙碌,好去忘記一個人的寂寞嗎?真是笨蛋呢。」
井野把手上的一本書推進書櫃裡,屬於它的位置。
「是啊,我就是個笨蛋。」小櫻自嘲地說道。
真的會回來嗎?
佐助的心意總是一變再變,誰也不敢肯定他會不會又變回那個冷酷的「鷹」——宛如他曾經帶領的組織的名字。
佐助,已經離開過兩次了。
「咳咳……其實我聽祭不小心說漏嘴,好像有人在木葉村附近親眼看到他出現。」
與其說是說漏嘴,不如說是逼問的——井野瞄了下窗外的天色趨暗,於是緩步邁向玄關。
小櫻並沒有露出喜悅的神色。
「肯定是來見鳴人的,大概又有什麼事情要發生了吧。」
「誰知道呢,佐助那個人啊,總是讓人摸不著頭緒。」
井野說了句「再見」便離開了小櫻的居所,當關上門的那一刻,她望向村外的森林遠處,喃喃說了句「有大事要發生…嗎」。



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心血來潮之作,大概是《小櫻秘傳》讀過之後的產物。
寫寫,抒發一下。
這篇小說的標題真是想破頭都想不到,發出來以後還改了一次才決定……寫完這篇佐櫻文就可以安撫我《火影忍者》結局的遺憾了。
最後補上首圖的完整圖,是睡著的小櫻與佐助娃娃。

2 則留言:

  1. 滿喜歡的,人物很貼近留言支持一個 :)


    版主回覆:(08/01/2015 04:18:09 PM)

    謝謝支持唷^__^

    回覆刪除