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6年12月12日 星期一

燐色出品│同人誌《倦鷹不飛》一刷鑑賞

終於!終於等到這一天了(灑花)

花了一年才把作品付梓,也真是超級龜速。
現在的夢想是年年出一本書(不一定是同人誌),即使沒辦法當飯吃,能夠看見書寶寶問世,那我這輩子就沒遺憾了。
閒話就先說到這裡。

話說這本書其實莫約在上月下旬就已經寄到了,只是剛好我那陣子出國,加上明信片還沒有畫好,很煩惱到底要等畫好再放消息,還是要先放消息當預購(猶豫不決)。
覺得既然都年底了,乾脆就一鼓作氣吧(握拳)

在放通販網址前,先開箱。
- 修正錯字(但還是漏了一個XD")
- 修正冗字贅詞,讓語意更通順
- 增刪一小部分情節
- 番外篇全收錄
- 全篇(含番外)約8萬3上下

因為不想要太醒目,所以走了個全白的簡約路線,原先雖然想走點漸層色,但馬上放棄。
可以說等於沒設計啦,用文字去點綴。
以及,可能是我自己設計不良吧,書背印歪了,滿醒目的.......。
我自己是可以接受的。

接下來是翻開以後。
主要的內文。
當然也有附錄番外篇。
折頁的部分。
介紹就到這邊結束囉,其實很簡短XDDD

未來應該不會再寫佐櫻文了,因為我覺得已經給了交代,讓他們的故事有個圓滿的結局。
再來就會努力把明信片趕出來,樣品之後會再放。


謝謝看完倦鷹不飛的每個人,也許在你們的心中會有更棒的故事,而我心中卻是這一個,如果你們也喜歡,對我而言就是最大的回饋了。
網路連載不會因為實體書出版就撤離,這本書,僅獻給所有喜愛的人。

最後,謝謝我好朋友柴狐幫忙校稿。


附上剛剛完成的佐櫻明信片圖。



11 則留言:

  1. 抱歉這麼晚才看到這個訊息
    請問這本書還有賣嗎??

    回覆刪除
    回覆
    1. 還有唷~
      現在完成填單跟匯款,最快禮拜一寄出唷!

      刪除
  2. 您好,不好意思,請問還有書嗎?上面說還有1本,但我想我還是先請問您一下,謝謝您。

    回覆刪除
    回覆
    1. 有的,目前還有書唷~匯款完成的話,最快周二會寄出唷。

      刪除
  3. 你好,請問還有書嗎?
    如果賣完會再印嗎?

    回覆刪除
  4. 啊哈哈哈,真的賣完囉~
    不過如果你喜歡,我先把自己留的那本出售,畢竟手邊有完稿,要再印本不成問題!

    評估過要再刷就會比較貴(貴到我自己沒關係,但不希望同好買更貴),也需要等一段時間,但好處是惟一一個被挑出來的錯字會修掉。
    我自己是還在考慮,可能近期會先做再刷調查。

    手邊這本一本320,運費60。
    如果你確定想要,請來信:riniro33@gmail.com
    我會再提供匯款帳戶,也會再請你提供詳細資料。

    回覆刪除
    回覆
    1. 不好意思現在才看到...
      已經寄信囉

      刪除
  5. 回覆
    1. 有的~歡迎至蝦皮購買
      https://shopee.tw/riniro33

      刪除