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7年9月30日 星期六

燐色出品│同人誌 《倦鷹不飛》二刷/《今日休診中》通販籌備記事



總是一個不做死就不會死的境界,但念頭來了就是有點心癢難耐,仍舊在當邊緣人的燐色就是想要刷一下存在感,不過還是急需各方英雄的意見,另外一方面也擔心是否砸招牌哩,哈哈。
以下將大家簡稱為「同學」,要稱大家是粉絲什麼的我覺得自己還不夠格啦哈哈,跟我當同學比較好齁。

①《倦鷹不飛》二刷(《火影忍者》佐櫻)

先感謝各方同學捧場,去年印的本子全完售,連我預備自留的本子也先銷售完畢,所以打算準備再刷第二版,沒意外的話數量會比前次多一些。
售價決定不變,首刷詳情可參考:這裡
有意願入手的可於底下留言~~只是單價偏高,不希望各位浪費錢,所以請務必考慮清楚。
小卡手邊所剩不多,屆時會按照購買順序贈送,沒了就沒了。

感謝先前幫我抓到錯字的同學,我真心覺得對買書的同學很抱歉,目前傾向再繪製一款明信片當作小禮物,提供先前買過書的同學免費索取,希望可以不計較這個錯字QQ,以後會再更仔細小心。

②《心跳瞬間》出小本本(《Code Blue》藍白、灰緋)

原先是想說因應七夕情人節來推出個甜蜜蜜小本本,但時間有點緊迫,所以改了一下時間,希望整個流程可以在第三季結束前落幕,約9月底至10月中旬搞定這一切。
會收錄《心跳瞬間》30.5的內容和加筆(如果《心跳》有望未來集結成冊,將不收錄30.5),外加正篇看不到的親密戲,除此之外還想不到有什麼了,想看藍澤和白石什麼內容,也歡迎留言告訴,我會斟酌一下,然後視情況也會丟部分網路作為試讀,部分留給購書同學收藏。

抓一下小冊可能會有的販售內容(一切都是暫定XD),正式會再發一次公告,可先評估是否真的想收藏,老話一句:不要浪費錢啊各位。
約4萬字左右,預估NT$120,已改為NT$150,運費約NT$5、60左右,提供郵寄/超取,皆須先匯款


當然,凡事有意外,就怕拖稿拖到無邊無際XD


2017/8/30 新增記事

因為我最近手受傷,雖然可以打字,但是沒辦法打很快,加上容易拉扯到傷口,所以決定拆線之前都不更新,小本本的進度也會落後。預估兩周拆線,我想到時候應該比較靈活了,所以《心跳》更新暫定在9/12(二)。
以及,心跳的小本本會走18禁路線,勢必向台灣同人誌中心申請代售,幫我把關閱讀對象,有興趣的朋友可以順便逛逛其他作者的商品。

《倦鷹不飛》目前正在請專業編輯幫忙處理印刷事宜,預估大概九月底完成,喜歡的朋友可以趁這個機會考慮入手與否,雖然這次沒有所有買本的對象送小卡,會考慮贈送書籤作為一點心意,部落格會開通販,也會在上述同人誌中心上架少量。
這次真的是狠下心二刷,售完即絕版,雖然我也已經做好堆倉庫的準備了XDDDDD

2017/9/5 新增記事

手的傷手癒合差不多,只是醫生還不讓我拆線,倒是可以開始準備《心跳瞬間》小本本內容;等付梓之後我也會慢慢把部分文章內容放上來。喜歡才買,拜託!!!(←好囉嗦的人)
然後花了點時間弄印調連結,其實我已經設想好要印多少了,不過基於好奇心還是想知道大家的意願,希望有空可以幫我做個調查,不勝感激!

調查網址:這裡

2017/9/18 新增記事

《今日休診中》的故事已經寫得差不多了,原先抓80頁4萬字結果抓錯惹,如果單純算滿版差不多是有四萬,不過實字數大約會落在2萬5上下,正式的公告會在之後釋出。
有新增一些印調上還沒有公布的小短篇,未來也會通通整理清楚,CB3結束後會釋出加糖本的內容到網路上,提供大家試閱、評估是否要入手。
差不多要收尾了,剩下最後一個禮拜會交付印刷廠。

《倦鷹不飛》印刷中,目前還沒有確切的出貨時間,但月底應該不成問題啦。

謝謝願意花時間等待、填寫印調的同學~~

2017/9/19 新增記事

《倦鷹不飛》印刷廠已經寄出,約這兩天就會收到,等小卡繪製、印刷完成,月底開放通販不是問題!

2017/9/20 新增記事

《倦鷹》躺在家裡,品質依舊超好。
只是書籤還沒畫完,沒辦法上架~

2017/9/25 新增記事

《今日休診中》完成封面,目前先請廠商試印一本中,也已經先在同人誌中心釋放頁面,但是因為設為18禁,非會員或未滿18歲的將看不到頁面。
書籤還在趕進度,所以連帶《倦鷹不飛》也還未能開放。

2017/9/27 新增記事

掐指算了一下,從8/24說要開稿《今日休診中》,中間歷經兩個禮拜的休養期,大概籌備了20天有,如果沒受傷,差不多9月底就能跟《倦鷹不飛》一起順利在10月1日推出。
可惜計畫趕不上變化...QQ
目前抓一下,如果時間順利的話,《休診》差不多雙十前就能在Booky上架;如果伯樂巷可以接受代理,也差不多在11月底前可以讓海外同學網購。
然後~等待已久的樣品明天來,星期五po開箱文,順便把完稿的書籤圖送一送,差不多再隔下個禮拜五可以拿到成品。

2017/9/29 新增記事

28號的時候把東西填一填、傳一傳,再把費用付一付,今天就收到印刷廠說檔案確認沒問題,已經開始製作,最慢10/5會寄出、10/6收到,但也有貼心備註提早處理好會事先告知和寄出,希望可以早點收到~
嗯哼哼哼,總算要告一段落了!

2017/10/2 新增記事

《今日休診中》印刷廠寄出啦啦啦!
明天收到、檢查過後就能寄去Booky了。
雖然不巧遇到Booky要連假,只能等13號開放下單。

2017/10/3 新增記事

同人誌的處理就到這邊告一段落囉,之後訊息更新會分至個別的頁面。
《倦鷹不飛》  請走這裡
《今日休診中》 請走這裡

48 則留言:


  1. 錢準備好了
    就等你出
    I'm ready!
    大家是同學
    版主是班長?!
    班長好!
    XD
    不用怕拖稿
    每個月14日都是情人節
    每個月都可以出甜蜜蜜小本本
    哈哈
    http://www.flowerdj.com/x/asp/valentines14.asp
    看了這個資料
    可能會給班長一些靈感
    也說不定
    ^^
    可以有班長的簽名嗎
    簽名版會比較貴嗎
    XD
    以上
    班長晚安

    (版主別打我)
    XD

    回覆刪除
    回覆
    1. mina就直接叫我燐色吧XDDD
      來來來不必客氣~~~
      如果集團壯大的話再請大家選我當班長好了XDDDDD

      謝謝mina提供的訊息,有素材的話我會好好使用der
      簽名當然是一定要的啦,不會加價啦(大笑)

      刪除
    2. wow
      18禁
      >///<
      第一次買18禁的東西
      一定要收好
      不能被家人發現
      哈哈
      噓~
      XDDD

      祝早日康復
      ^^

      刪除
    3. 封面都很樸素的~不用擔心。
      說是18禁,大概也只有一點點啦,主要是我想寫(握拳)
      我想寫很久了啊啊啊啊啊網路上不能放就是了,要幫大家洗滌心靈wwwww

      刪除
    4. 心跳小本本要去那买?

      刪除
    5. 還沒開放哦,如果是大陸地區會申請專業代理~

      刪除
  2. 回覆
    1. 因為沒處理過海外販售,所以這部分容我研究一下,會盡量滿足這個需求。
      當然,如果Joe在台灣國內有熟人可幫忙代購,還是最理想的啦。

      刪除
    2. 好的,我會拜託朋友的,期待你的本本哦

      刪除
    3. 謝謝你的體諒~~
      希望不會造成太多麻煩!

      刪除
    4. 我也希望可以寄香港就好了

      刪除
    5. 目前除了我自己有在考慮怎麼直接交易外,可能會委請專業的社團處理,這樣你們就不用跟我一對一大眼瞪小眼,就可以輕鬆付款了、也比較能安全收到貨物。
      如果申請OK,屆時可能會需要用到paypal,這部分就變成港、陸朋友要傷腦筋了~

      刪除
  3. Shut up and take my money!!(沒禮貌
    居然要出本本了絕對買買買!!!
    話說人在國外一久了就好想念台灣的同人場喔 > <

    回覆刪除
    回覆
    1. 我盡量這一兩個月內把它處理完畢,打鐵趁熱XDDDD
      等第三季完畢了我又能繼續拖稿啦(喂

      同人場我也好久沒去了...
      記得最近一次逛已經差不多兩三年前了吧,整個血拚很開心(?)
      不過最可怕的是去之後發現,只有一成左右的認識,其他根本不認識啊,姊姊已經有了嚴重的鴻溝Orz

      刪除
  4. 期待啊!!!!會買的!!!!

    回覆刪除
    回覆
    1. 謝謝支持。
      但是這位同學,請惦惦錢包啊啊啊XDDDDD

      刪除
    2. 哈哈哈~~~是社會人士了~~~荷包沒問題XDD. 好像暴露年紀了啊啊啊

      刪除
    3. 這回答太可愛啦XDDDDDDD
      沒問題的大家都是同學,不分年紀XDDDDDD

      我比較擔心你們買回去只能墊泡麵(?)

      刪除
    4. 我有專門的書櫃收藏的~~~~我很愛買書XDD. 大家都是同學XDD

      刪除
    5. 原來是專業人士XDDDDDDD
      那就姑且期待一下囉,希望能帶給你滿滿的喜悅!

      刪除
    6. 已經開始期待了!!!!啊!!!傷口要小心注意~~~等2個禮拜後的更新~~~好好休養喔~~~

      刪除
    7. 好滴~
      總算快要拆線了XD

      刪除
    8. 喔喔~~那可以開始期待更新了嗎?XDD

      刪除
  5. 在认真思考对大陆发运的问题...晕💫

    回覆刪除
    回覆
    1. 大陸可能就沒辦法了...而且超級貴,完全不建議啦!
      基本上我還是會放文章內容,就是部分會無法釋出。

      刪除
  6. 身為藍白的追隨者當然心跳小本本要入手啦!還有18禁內容耶(喂~)放心我成年很久了!看燐色要連載幾本我都跟,哈哈!希望你的傷勢快點好,把手傷養好再說!

    回覆刪除
    回覆
    1. 其實我一直很想寫18禁的內容,不過怕觸法,又覺得交易的時候太麻煩了,所以至今只有觀望還無法下筆。
      既然都推小本本了,又剛好有地方可以幫我把關,也是何樂而不為呢XDDDDD

      應該快要拆線了,希望醫生不會覺得我癒合的很慢XDDDD

      刪除
  7. CB出小本本我一定支持
    第一次冒出來留言哈哈
    在台灣要找CB的同好其實蠻少的

    回覆刪除
    回覆
    1. 雖然是少數族群,應該也有人跟我一樣是默默耕耘型的啦XD
      所以彼此認識的話也要靠緣分了~

      歡迎留言XDDDD
      小本本正在籌備中,謝謝支持XDDDD

      刪除
    2. 很高興認識你哈哈 ((握手

      刪除
    3. 這是我的福氣(握手

      刪除
  8. 倦鷹不飛一刷沒跟到嗚嗚嗚TT

    怒買二刷(X 開心買二刷(O

    回覆刪除
    回覆
    1. 快點跟上XDDDD
      月底應該就能順利放通販訊息了~

      不過買之前請多三思唷。

      刪除
  9. 天啊好期待倦鷹不飛!希望這次不要錯過一定要買到,祈禱不要一下子被賣掉啊啊啊啊啊啊(壞)

    回覆刪除
    回覆
    1. 放心啦我還擔心賣不掉哩啊哈哈哈哈。
      跪求幫忙清庫存QQ

      我忘記還要等書籤印好,所以不會10月1日開通販了(喂)。
      不過大概下禮拜周末會開,敬請期待~

      刪除
  10. 今天收到今日休診了 好期待晚上來苦讀(??)~~

    回覆刪除
    回覆
    1. 謝謝~~
      預祝度過愉快的閱讀時光❤

      刪除