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7年9月22日 星期五

同人創作|Code Blue‵藍白《心跳瞬間》番外篇 #坐而言不如起而行

本篇收錄於《今日休診中》(《心跳瞬間》加糖本)。
未修稿版。




下班後的時光,可以和同事把酒甚歡、和朋友吃喝玩樂,又或是獨享寧靜時光,也能和戀人一起度過,但最不想選的,卻是這一種。
「拜託,告訴我……」
又嬌又柔軟的聲音,只會在特定某個時候(除了被他壓在下方以外)出現,她自己似乎沒發現,這樣的方式讓人多心癢難耐,說是一種邀請也不為過,然而真實上演的劇情卻讓人哭笑不得。
藍澤耕作看著白石惠興致勃勃的眼神,於是悶悶地嘆了一口氣。
真的很悶。
優等生如她,做事一板一眼,還是菜鳥時,口袋裡總是放著厚厚一本小筆記本,記下經歷的各種疑難雜症;就算已經有所歷練,回到家仍是不忘繼續K書、追線上最新研究論文,或是和自己討論棘手病例,儼然在家裡開起小型讀書會,結束美好的夜晚,明天繼續早起和急診患者糾纏。
研究精神不壞、切磋經驗很好,但是難得的相處時間,就會被工作佔滿,肩碰著肩固然甜蜜,她卻往往太過投入醫書中而忽略他「善意的邀請」,幾次不小心睡著在自己的肩窩上,又或是兩人太過疲憊,迅速盥洗後沾到床便倒頭就睡。
譬如現在回到家,兩人吃過飯、盥洗完畢後,並肩窩在沙發區,而他因為技術好、又有資質,偶爾有機會被借調到其他科當助手,今日當了新式脊髓手術的助手,吸收到特別經驗,於是目光炯炯有神、打算來討教的某人,讓他立即明白結束兩人一天的方式只剩下一個選項。
開讀書會。
唉。
「新的脊髓手術到底是怎麼樣的?一定是能夠在短時間內結束的吧?這樣的話下刀一定是……」
聽著她興奮地推理手術過程,他則是靜如止水(百般無奈),若有所思地搓著食指。
「……惠。」簡單一個呼喚,止住她的聲音。
「嗯?」
她一臉呆愣,他卻將並肩而坐的兩人擺了擺,變成面對面、盤腿而坐的模樣。
「妳聽好,要做脊髓手術……」賣個關子。
「嗯嗯?」眨眨雙眼,等著下一句。
「第一步的話……」話到嘴邊,將她的雙手高舉,睡衣也因為姿勢而提起,露出她的小蠻腰。
「這樣?」臉上很明顯是個問號。
「就是這樣。」仍舊是面無表情,不像是在開玩笑。
接著挺身向前,雙手落在她的後腰上,引起一陣驚呼;她差點要往後倒,手拉住對方上衣,兩條纖腿順勢跨到他腿上。
「什、什麼──」這是脊隨手術嗎?
「別動。」
她繼續眨著困惑的雙眼,像隻沒進入狀況的小白兔;而他,到手的機會怎能輕易放過?
「這裡是尾椎,」右手往睡褲裡探去,接著順著上移到睡衣裡。「薦椎、腰椎……然後是胸椎。」
雙手在她滑嫩的肌膚上游移、探索,不經意擦過胸前。
「等、等等……」胸膛被小手抵住,在兩人愈來愈近的軀體間拉出一段距離,於是他問:「等什麼?
他問的理所當然,她臉上的問號卻愈來愈大──隨後在她還來不及理出思緒時,他已讓兩人的雙唇交疊,吻出啾啾啾的響亮聲響,她的雙手也只能任其擺佈,環著他頸肩。
下一秒已將她壓在身下,動彈不得,僅能隨著自己節奏擺動,推進到她體內更深處,雙雙墜入慾望的浪潮裡。
某人直到隔天早晨,才後知後覺自己掉入男人設下的甜蜜陷阱裡,好奇心沒被滿足,感受到彼此的體溫卻是觸動心跳加速的開關,脊髓手術的事立即被拋到九霄雲外。
很久之後,她曾經在喝醉的時候,不小心透露給緋山知道,還抱怨根本沒學到手術的重點,對方反而大翻白眼,嚷嚷著「這到底是在曬什麼恩愛啊」、「真讓人受不了」。
儘管緋山抱怨歸抱怨,還是替她指點迷津,得出一個結論。
「妳,被吃乾抹淨了。」
咦?
她回想起那天早上,睜開眼睛之後的打招呼語不是「早安」,似乎是──
多謝招待?








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哇哈哈哈~
發布這一篇的當下,我寫完《今日休診中》囉!
目前請柴狐幫我校稿中,全部約70頁,我也會開始動工剩下的,順利的話,10月初(最慢10月中)就可以開賣。

印調當中也有留一些問題給我,放心,我都有看唷!
只是要麻煩大家耐心等等,待我把東西整理完畢後,我會發一篇比較正式的開賣公告。
如果期間還有問題想問,卻已經填過印調的朋友,可以於部落格留言,或是在印調中選擇「不想買」選項,在留言處提出問題即可。

非台灣、澎湖、金門、馬祖的朋友,比如香港、大陸,因為等本子到了我才會開始洽詢代理的事宜,可能會晚於台灣一個月不等的時間販售,如不嫌棄,再麻煩你們等等哦!


11 則留言:

  1. 小白兔是一定會掉入陷阱的!
    XDDD

    回覆刪除
  2. 啊~甜~还有这样的打开方式好棒啊~蓝泽医生也不像一直以来的那么木讷保守嘛~【打脸哦 作者大大的蓝泽医生一直都很懂得把握机会~转圈圈~~

    回覆刪除
    回覆
    1. 我自己是增加設定藍澤是個很奸詐的傢伙啦,但是戀人限定XDDDDDD

      刪除
  3. 回覆
    1. 是齁,我也很期待,正在加足馬力!

      刪除
  4. 请問在香港地區如何購買?

    回覆刪除
    回覆
    1. 之後我會先去申請專業代理,如果成功的話就能依他們的方式購買,但這部分就只能麻煩你再等一段時間囉!

      刪除