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8年1月8日 星期一

公告|2018年賀年明信片,免費索取開跑!! ( 已截止 )

(圖 / 桃園國際棒球場 )
唉唷,時間不知不覺又來到這個時候了XDDDD
一年怎麼過得這麼快~~~


回顧去年的明信片:
去年是雞年,所以用金雞來作畫,祝福大家財源滾滾來~
今年是狗年,目前想畫占滿我心一整年的柴犬來作畫,但不知道畫不畫得出來就是了......
我只希望今年不會又畫到太趕啊啊啊啊啊........

因為要跟書加印的關係,今年提早完成了(很突然)
總之,如果搶先看的話,可以移步這裡,想保留驚喜就先不要偷看囉!
提供ibon列印代碼或QR code,讓大家自由列印空白明信片。

2018/1/1
我對不起各位鄉親父老大大...
本來預定要跨年前寄出,卻因為匆匆忙忙趕回老家,結果就把明信片忘在宿舍(租屋處)了...Orz
所以今年會晚一點點唷,再麻煩大家稍待一下,確認寄出時,就會再更新一次公告~

2018/1/8  New!!
終於寄出了~
這幾天再請大家幫忙看一下信箱囉!
希望收到的朋友可以來留言回報,這樣我就能知道有多少人收到啦XD

然後,為了這次太天兵的舉動,所以再多開放一次免費列印,一樣到這裡就可以取得QR Code跟取件編號囉,再到7-11 ibon列印即可。

6 則留言:

  1. 燐色好久不見~這裡是彩兒(⌒▽⌒)我收到明信片啦!不過因為人在宿舍,所以是家人代收,想說還是先上來回報一下XD

    回覆刪除
    回覆
    1. 謝謝彩兒~~
      有收到真是太好了,大家都默默收下我也不知道有沒有成功寄到XD

      新年快樂唷!

      刪除
  2. 不好意思拖了幾天才來回報><
    燐色的明信片好繽紛熱鬧,很有又跨了一個年的歡樂感XD
    看到燐色提到過年的行程,希望到時有遊記能看!這邊也預祝燐色旅途平安!事事順心:D

    回覆刪除
    回覆
    1. 不會啦XD
      有空來坐坐就好,知道收到明信片我就放心啦啦啦~
      今年想說畫的有年味一點,希望Shu喜歡,也祝福Shu今年歡樂一整年XD

      我滿想在部落格上分享遊記,順便除草(?),只希望不要太懶惰Orz
      謝謝Shu的祝福~希望這次自助旅行能平安落幕XDDDD

      刪除
  3. 感謝燐色親,我收到明信片了(^v^)
    謝謝妳! Thank You!
    今年我也請妳多多指教。
    在此祝妳新年心情好,身體好,萬事皆好(>v<)!

    回覆刪除
    回覆
    1. 謝謝每月回報~
      幸好我的祝福平安送到了,實在太讓人開心啦!

      今年也請多多指教囉,有空不妨回來踏踏,隨時恭候~
      也祝福美月今年快樂一整年,福氣滿滿!

      刪除