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7年12月12日 星期二

塗鴉記錄「2018汪年明信片」完稿 ( 免費明信片開放列印 / 新增桌布尺寸 )

想保留驚喜的朋友,就先不要點囉!
首圖是之前已經先在推特上放過的試畫照~~


下一年剛好遇到狗年,也是很好發揮的題材(最棘手的應該是龍年吧Orz),很快就想好要畫什麼題材──柴柴,源自於有個朋友是柴柴控,希望他收到會開心。

不過在我的繪畫經歷中,沒有畫過柴柴,只好上網收集資料,真的開始試畫時,就覺得太悲劇啦.......
接下來是一連串的構圖,就可以知道我對柴柴有多麼又愛又恨,要畫得可愛還真難QQ
卯起來打草稿,卻沒半張畫到心坎裡,就在今年有可能會失去方向(?)後,我在茫茫網海中忽然有了點靈感,於是就生出下面這張。
這應該是最完整的草稿了,我自己也很喜歡。
順便偷偷在書法課上偷寫今年要放在明信片上的字,怕發生什麼意外,所以橫式、直式都先寫好備用。
不過那張草稿因為是直式的,這樣就沒辦法做成我的開機畫面,還在覺得可惜的時候,打開繪圖軟體再做一次草稿時(不愛用掃描機),又出現驚人變化──
天啊,怎麼會三個階段都不一樣XDDDDDD
去年明明就很順利一稿到底Orz
進行到這個階段後,線稿上完就不會再跑出變化了~~

2017.12.11 完成正面------------
先確定下來整體的顏色之後,再加入細部修飾。
三色柴的表情略有修改,再把線稿部分強調↑
但是到這邊還不算成品,今年想加入自己寫的書法,去年雖然本來計畫要加,卻因為來不及完成而作罷...
加上之後的完全定稿,完成!
最後附上背面~~
打完收工!
我的開機畫面可以換了~噢耶!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◆ 限時免費列印
期限:2018/1/11 下午 06:55:26 截止。
列印流程:詳見這裡

◆ 桌布款
1920 x 1384,只要是16:9的液晶螢幕皆可。
目前我已設成自己的開機畫面(羞)

◆ 實品開箱
顏色非常飽和,紙質也是我很愛的粗糙面(水彩紙),重點是比前四年的廠商便宜很多,質感也好。
希望大家喜歡今年的三色柴,祝福新年平安健康,萬事如意~

0 意見:

張貼留言